冻干仓鼠

饥饿地觅食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4)

直到现在我都有一个关系一直很不错的朋友,她留着短发,喜欢穿水手服,特别喜欢吸猫和gency。喜欢给好友唱歌,出门就拍两张自拍发给我,笑起来甜甜的,声音非常温柔的女孩子(还是个女学霸)。
她刚进群时,可能把我误认为舔妹子的抠脚大汉了,毕竟对刚入群的妹子还是陈奕迅拉进来的太热情了吧,结果后来她说听见我是女的还很惊讶。反正我声音也魔性怎么样都无所谓了23333。一开始看她还经常玩76,黑百合,不怎么说话以为是个高冷的c位玩家,毕竟生涯70多小时的死神蒙蔽了我的双眼,直到某天她的爸爸用她的号玩,才知道她的死神几乎是她爸爸玩的。没想到后来话也变多了,声音也变大了,笑起来也不拘束了。现在基本上都是在玩辅助,最喜欢玩天使,竞技点一够就去买了金智障,但是下一把预定由法鸡变成了鸡妈。虽然游戏上失误不少,但一犯错发觉到了就疯狂道歉,虽然我觉得道歉多了,搞得大家都挺不好意思的。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疼爱的小妹妹23333,所以一直以来相处都挺和谐的,而且一直以来都是挺温柔的一个人,很会安慰人,对于我来说就像个傻孩子一样地,无论我做了什么事都是无条件支持我,基本都是站在我这边的。不过,说好的法鸡梦呢,金炮确定要换金奶狙吗?还有江氏也别放弃啊。
虽然说年纪小,但是她懂的却很多,所以这也是她会安慰人的一个原因吧。谈恋爱伤害过别人,也被别人伤害过,不过这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成长,现在她会更理智一点。不过现在游戏心态容易炸,不过我相信她过不了多久也会看淡自己头总被打爆的这件事吧(我的头已经被打爆到麻木)。
献给温柔可爱的茶茶喵(手动害羞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