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干仓鼠

饥饿地觅食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5)

听说这个人自己说他是因为群主在max+发的帖子才进群的,一进群就聊他家的金毛,当天都挤不进去,其实我想和他们聊我家的短腿柯基的23333。
反正他也是一个麦克雷信仰玩家,麦克雷时长比陈奕迅还长,不过麦克雷一直都有点抠脚,偶尔carry一波就会得意洋洋。一直玩c的大哥哥(除了大哥哥就不知道怎么形容男的了),中间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去玩了,就经常被他拉着一起玩,玩的挺开心的,也认识了很多好友,包括现在群里的很多人,喜欢大家都配合他,没输出环境就喜欢嚷嚷,被说了很多次,其实后来自己也发现没输出环境资源有多难受。想到我100多小时的天使生涯,还是和他一起玩开始的,拉了几波比较关键的,第一次被人夸,就有点飘飘然了hhhhh。不过脾气一般都比较好,可能自居老年人,脾气不好也不行吧。想想以前还喜欢过他一段时间,被拒绝得很惨,不过不是他那段时间陪我玩,我可能也坚持不了这么久吧。以前还带过被渣男伤害的小姐姐一起玩,现在小姐姐也有了对她好的男朋友,他也找了个会陪他玩游戏的女朋友,整天沉迷温柔乡。
平常是个比较gay的人,整天沉迷与各种gay佬交流,其实碰到真正gay的人自己也受不了,经常吹自己的毛妹很厉害,却拿的很少,拿出来也吃不到资源在叫唤。
现在可能生活上出了点问题,玩的也渐渐少了,吃鸡却玩的多了。不过我现在也不会因为他一直要输出环境而生气了吧,下次回来尽力给他输出环境23333
献给可能有潜力成为最强c位的r3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