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干仓鼠

饥饿地觅食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3)

说起这个人,他和陈奕迅还有古质熊都一起玩过枪神纪,当时大家公认的声音最好听的男生,虽然照片就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。和熊一样也是个dva信仰玩家,不过比熊更加疯狂那种,后来也开始玩76,毛妹,猩猩多起来了。
每次花村大家就5dva1dj,经常套路不成反被揍,还被5个阿三统治过,6个76套路也刚不过对面。和陈奕迅他们一样,经常玩死神,小美,dva上最佳,常年上不了最佳的我就很难受。记得那个时候他玩的也挺多的,经常上线就看见他,下线也挺晚。出了竞技模式后,为了达成dva收集满成就,竟然跑去代练到60分,还玩到深更半夜。有段时间没人玩,还拉着只有40分的我去打竞技,结果我还掉线了,坑了一把23333。第2赛季刚开始,还双排4把,只赢了一把,不过赢的那把是真的躺,后面去为了打工和学业也玩的越来越少,也渐渐不再把dva当信仰,可能也因为dva游戏时间过百了吧,但一直玩副T,感觉还是那种能打能扛的大哥哥(呸!)。
不过对于他,情感经历对于我来说比游戏记忆更多。之前那个女朋友,对她多好也和我讲过,一暑假折好的一盒星星送出去却只换来你两手空空的叹息。那段时间,还经常开导他,但是估计他是上了头,各种咒骂都从嘴里出。不过现在看见他和现在认识的女友很要好,这就不错了,还是希望他能更开心,毕竟他永远都是我们的温(呸)柔(呸)大哥哥(其实也经常开导我们),玩游戏吵架也经常是调解双方情绪的那个人,心态基本不爆炸(夸够了就不夸了)。不过也很久没和他一起玩了,希望哪天能看见他上线继续玩着他的信仰dva。
献给dva痴汉樱满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