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干仓鼠

饥饿地觅食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7)

第二赛季末,r3拉进来一个3700的大锤,一起玩了好久也没说过话,还爱发省略号,以为很高冷,当时玩什么看着都各种牛逼,好厉害的感觉,玩安娜保他一个就感觉能赢的样子,不过现在激素削了,放狗流行也就没玩了。
他的锤子虽不如从前,但是狂鼠和dj还是玩的挺有特色的,说不上特别厉害,但是心理学玩的很好。基本属于什么都玩的那种,因为一想到他就想不出来他不玩什么。玩的可以说都属于中庸的那种类型。真正意义上的什么都会玩,但什么都玩不好的类型应该是吧。金武器也是这个想要,那个想换,最后还是换了大锤,狂鼠,法鸡的,不知道他会不会dj的,因为他dj拿的真的多,那么多地形杀不换可惜了。平时是个比较爱甩锅的人,说不甩锅给妹子,其实也只有一个人不被甩锅。
人也说不上很好,论感情史的话其实是个渣男,有时候做事也让人头痛,其实仔细想想也是好心办坏事而已,这些方面他还需要再继续学学吧。有时候不愿意伤害别人,委屈求全其实双方都会受伤害。但是他本性真的也不坏,但是有时候会让我有种沿着网线去打爆他的头的冲动。而且,我相信愿意陪我打人机的都是好人(除了好人就不会别的词了)。
献给骚操作很多的心里学大师瓜皮
现在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沉迷英雄杀,你画我猜,我有时候都在怀疑是不是只有我还想玩这个游戏了,没有你们的话,我可能会不再选择继续玩下去了吧,但是我不是这样的人,我肯定是会选择玩别的游戏或者加别的好友,然后最后把这个游戏的人和事都忘记,我的游戏好友已经差不多都换血好几次了,最后我可能也是一个队伍里AFK一个人,但是我也不后悔玩这个游戏,因为我觉得偶尔玩着还是挺开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