冻干仓鼠

饥饿地觅食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6)

想起这个人,那就必须说一下,已经不再和我们一起玩的半藏玩家了,这个人第一赛季一打开生涯,哇,65分的大佬,还有金弓,就各种膜拜。后来觉得大家都不够认真离我们越来越远,现在再也不见了。那个时候他喜欢玩猎空的人,正好我们有天打快速的时候,他也在玩猎空,对面也有个玩猎空的人,他貌似是被打得挺惨的,却又很兴奋地加了这个人的好友。然后一起玩过几把,就在我的列表里躺尸了。
后来有一天,又被那个玩半藏的人拉进来,一直补位玩鸡妈,奶的r3很舒服。后来再一起玩的时候,游戏时间第一的猎空,竟然变成了毛妹,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后来凭着毛妹一路上分,被队伍里的小伙伴拉进来也是玩毛妹各种carry,那个时候就很崇拜,感觉很厉害的样子,这个毛妹大好快啊,都是他在杀人的感觉。还请教过他玩毛妹,超级跳什么的。后面地推不再强势,放狗流行后,他就开始了他的输出之旅,天天76,麦克雷,猎空倒拿的没以前多了,玩着比队伍里其他人的输出稳得多,还是比较可靠的。虽然录的视频里,头都被打爆了。
人也确实是非常好的人,比我小一岁,很会说话也很温柔(呸)的男生,我也没有说是发好人卡的意思啊,没人陪我玩,我很无聊的时候,经常陪我玩,陪我聊天,我也会很开心,现在也很感谢他愿意陪我。以前做错事也说得很重,后来又觉得说过了道歉,我记得当时他说自己是个胆小又卑微的人,当时挺不认可的,因为人都是这样的,不过他连自己觉得声音甜的学妹都不敢搭讪,也有可能吧23333。
献给玩游戏很carry人又好(没形容词了)的耿直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