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断之瞳

本命cp,黄黑第一,板车第二,青火第三。
本命角色,黑岩第一,赤司第二,黑子第三。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2)

陈奕迅从拳王专职麦克雷后,自己就开始经常用dj了,那个时候基本上所有的辅助,就觉得dj最好用,对其他辅助英雄的偏见极大,然后就和一个玩天使的男孩子吵架了,因为总觉得他天使单奶,奶量不如dj,现在想想也是蠢。
听陈奕迅说是她从枪神纪带来一起玩的小伙伴,信仰dva,却先换了秩序之光的金武器,玩天使带起了手枪流,还经常因为这个和队友吵架。猎空现在也玩的越来越好,黏法鸡这种骚操作我自己尝试过很多次,但都没成功过,没想到他越来越厉害。一开始脑子里就都是骚操作,玩毛妹,法鸡都只为地形杀。虽然经常和别人闹不和,但我觉得他一直都是在好好玩游戏的很可爱的男孩子,声音也挺软的233333。
说他好好玩游戏,肯定是有原因的,因为有时候他一个人在定义,去观战过,全是在练习核爆地点操作的,还知道很多天使抽烟的骚点位。自己单排靠着dva和天使上了宗师,还经常被误认为小姐姐。想着有天玩dj沃斯卡亚绕后掉下去好几次,被他狂笑不止,自己玩也是掉下去好几次,不过笑起来是真的魔性。
中间他也经历了一段,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初恋,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上心的感情,毕竟他一直是个好孩子,有些事他也只会一直憋在心里。现在大家都能一起开心的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,每次上线他都能在,我也很开心,只希望对他有偏见的人能理解他吧。
献给满脑子骚操作的古质熊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