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断之瞳

本命cp,黄黑第一,板车第二,青火第三。
本命角色,黑岩第一,赤司第二,黑子第三。

守望先锋好友图鉴(1)

下面讲的都是我的亲身经历,是我和我的好友们的经历和故事,基本也是给他们看的吧233333
回想起来,当时也才高三,那个时候很多平台的主播都在播守望先锋都是在测试阶段,那个时候比较好奇点进去看了看,没想到从没接触过fps游戏的我一下被吸引了,虽然玩不了,但是那个时候直播也看了不少。高考一结束,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买了这个游戏,但是没想过自己家里的台式玩起来是如此之卡,不过我仍然玩的很开心。我给自己起了个很不像女孩子会起的名字,大意是自己很菜,别人看了也会偶尔扣字嘲笑我,而且我当时也没有好友,基本混迹于人机,去快速也是拿着视角又卡又模糊的76单走,后来和别人说也基本是说自己只打人机,想想那个时候玩的难受,但一个人玩着也轻松自在。
后来出于一个人玩太孤独寂寞的压力,去贴吧加了一个女孩子,当时她说年纪小嘛,我也没想到才是个初中生。当时没有耳机没有麦,也没办法和她说话。但是和一个认识的好友玩,仿佛身边像是多了一个人一般。她喜欢玩麦克雷,玩到现在麦克雷也快过百小时了,她喜欢看老李和朱芳芳(不过更喜欢老李)的直播,玩麦克雷喜欢膝盖走路,等队友都死干净了,再出来五十开大,4杀5杀上最佳,现在想想老是这样玩,队友很容易心态爆炸啊233333。她也和当时的我一样电脑卡的不行,后来她最先开麦,才发现她是个一惊一乍的话痨子,基本沉迷麦克雷,猎空,源氏,死神这类玩起来自己觉得很秀很厉害的输出。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样喜欢玩输出的女孩子,其实是很少见的。起先她玩dj玩的次数很多,被大家称为歌王,还被经常起哄唱歌,但有天晚上她真的唱了,唱的是陈奕迅的十年。也许是因为她,我后来才能越来越放的开吧。
然后到了第一赛季开始的时候,我们都觉得自己太菜不敢打,还是玩着快速,偶尔窥视一下金武器,后来他们说要尝试一下,她就和另外一个人双排,两个都玩输出,定了个对于我而言还不错的分数,我就只定了和他们相差10几分左右的分数,电脑卡的大锤玩家,可能就是这么悲惨吧。她竞技也是dj拿的多,也是对自己的输出不够自信,我们甚至后来还6排带我们中间加的一个群的群主定级,被一顿暴锤,想想也是够惨,还碰到一把外挂76,打得我们头都不敢露。后面去她和另一个好友代练上了60分,就为了自己的信仰拿低保。
但是好景不长,暑假过去她就上初三了,金枪也大概是那段时间换的吧,每个星期都只有周末能和我们一起玩玩了,最后她和一个为了她而玩这个游戏的男生在一起了,其实那个男生也是毫不避讳,她每次下游戏,他也就下游戏玩别的去了。当时说起来,两个人都不承认,不过他们两个都是一个学校的,我还是祝福他们两个在一起能开心久远。
到了她初三下半年,她的父母没收了她的手机,也把wifi 弄坏了,不让她再玩了,她也只能等到初三毕业才能一起玩了,然而她没玩几天,又去即将要上的高中补课20多天,估计上了高中更没有机会玩了,我也希望能在这个暑假和她相处的机会能够更多一点,毕竟她是我这个游戏的第一个朋友。

献给最沉的住气的Lyb 麦克雷
陈奕迅
反正我的好友都改名了,写出来应该没问题吧233333

评论

热度(4)